【前言】
我在確診痊癒後如何知道自己體內仍有Covid-19的病毒存在呢?

快篩陰性過後三個月,突發的心臟疼痛一直無法處理,卻在一次意外中使用精油——專門處理Covid-19的確診配方之後,察覺到原本心臟痛的狀況消失了。
問題在於,沒有使用確診配方幾天之後,心臟疼痛就會回歸,這也表示Covid-19還是沒被處理掉。


香蜂草儀式可以將Covid-19自能量層中驅除
由於心臟疼痛的緣故,我抱持著能減緩Covid-19造成的後新冠症狀就好,開始了這趟香蜂草的旅程。


【前夜】2023/1/17
睡覺前,進行第一天的香蜂草儀式


將配方滴入擴香機開始擴香的時候,當下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部頂端(頂輪)有一股氣不斷地向上衝出去,像是腦袋有一道風的光束向外直射而出;非常特別的感受,以至於讓我不禁將手放到頭頂上晃晃,因為好像有股無形的風一樣;緊接而來,就是胸口很沉重,像是有石頭在壓著自己的胸口,頓時,呼吸變得很困難,我開始大口大口的深呼吸,努力吸進空氣,可是在擴香之前,我的呼吸都順暢平穩,沒有這種情況。

香蜂草配方塗抹之後,立刻感受到陣陣寒氣從背後釋放出來,超級冷的寒氣,冷得不得了!此時,我看到有無限多的黑影,就像宮崎駿電影《魔法公主》中的那些黑影那樣,從背後脊椎中不斷地不斷地竄出來,我蓋著妮芙露負離子棉被之外,再加上保暖大毛毯,再將暖氣開到28度,都無法讓那股寒意都止歇,就是這樣整晚處於寒冷之中,直到早上起床都感受到這股寒氣還在不停地釋放著。

可是,只要我離開香蜂草配方擴香的環境一陣子,那種陣陣身體有著寒意和寒氣就會逐漸消逝;這時候才了解到,我看到的黑影,就是Covid-19病毒纏繞在身體脊椎的部分,寒氣就是它被香蜂草逼出體外的流動。

【第一天】2023/1/18
工作下班時,第一波釋放來臨


當天上班時,頭開始隱隱的不適,用意志力提醒自己不能吃止痛藥;同時也對著自己的身體對話:「請讓身體輕鬆的釋放,不要影響我的工作,讓我能好好上班。」果然,和身體好好說話是有用的,這隱隱的頭痛沒有影響到我,直到下班的那一刻,才整個逐漸宣洩而出,知道頭痛越來越嚴重,我趕快回到家中,躺在床上休息。

頭痛到讓我只能躺平,無法起身做事,這一次是將Covid-19卡在頭腦中的毒釋放出來的痛,真真讓我難受,而且極度不舒服。中間請朋友進行遠距放送能量協助幫忙,自己也陷入沉睡讓自己度過這一波的釋放。


睡了一兩個小時醒來,頭痛慢慢地退去,此時所有疼痛與寒意也一併退去,同時發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!
內心忽然感受到莫名的喜悅,這種喜悅是難以言喻的,就像是在旅遊時、放鬆時,身處大自然中,看到鳥、花、綠意,從內心湧現出來的喜樂。
好開心,非常的開心,喔唷唷!開心到會笑出來,真的很開心!
處於高潮的喜悅!


到了此刻才留意到,自己已經好久好久沒那麼開心了。
自從確診Covid-19之後,只有當自己處於非常高頻的狀態之中時,才會出現如此輕鬆愜意的喜悅;這次徹底了解到,原來,Covid-19奪走了我的喜悅感。直到這刻才能恍然大悟,
Covid-19攻擊的不僅僅是身體而已,它還攻擊能量體,難怪有人確診後做事情沒動力、人感覺怪怪的卻又說不出所以然,都是有原因的啊!

007



才開始第一天的旅程,就已經體會到香蜂草儀式的厲害之處,整個感受棒極了!
我會繼續往下走,找回以前全然喜悅狀態的自己。

文章標籤

夏爾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440px-Melissa_officinalis_-_Köhler–s_Medizinal-Pflanzen-094.jpg


👉【什麼是香蜂草儀式

香蜂草儀式,是邀請香蜂草植物靈進入身體運作的一場儀式,主要運用高頻能量精油——香蜂草和其他搭配的精油,來將Covid-19確診後的後遺症做能量層的深層清理。

精油運用它能夠穿透物質界和非物質界的特性,到達一般中藥、西藥所無法到達的能量層層面,將卡滯在能量層的Covid-19進行淨化,進行的同時,Covid-19造成的後遺症也會有所疏緩的情況。目前參加香蜂草儀式的我和朋友們,最明顯的感受是,本來無法開心的情緒會消散,人會真正的能夠喜悅起來。



👉【適合參加香蜂草儀式的人

(1)Covid-19確診痊癒之後,出現心疼胸悶、畏寒手腳冰冷、喉嚨總是卡卡、總是疲倦、無力感、不想出門變得比較自閉,甚至感到憂鬱;很多事情感受不到開心喜悅,或是開心只是一下子,沒辦法像以前那麼開心;比以前更容易生氣不滿、更沒耐心......這些情況出現。

(2)Covid-19快篩陰性,無症狀,卻有出現上面的身體與心靈症狀。

(3)確信沒有確診過Covid-19,可是想進行一趟心靈清理,將內在情緒與糾結清理掉,讓自己更為合一與喜悅。



👉【香蜂草儀式的效果

◆在進行的過程中,能夠看見並清理掉許多心中以前鬱結的情緒、糾結的創傷,能夠真正的讓其釋放與離開;Covid-19能量卡滯在脈輪與脊椎、腦、內臟的能量層部分,也能夠隨著植物靈的協助之下清理淨化。

◆感知與覺察更加擴展,身心狀態更合一,能夠打從內心深處的喜悅與開心,對於過往許多很在意的事物會產生不一樣的感受,用美好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。
 



👉【香蜂草儀式的準備

◆要有心理準備,要有心理準備,要有心理準備——這不是一般芳療精油的擴香與使用方式,這是一場儀式。
◆過程會有許多情緒的釋放,身體層面會出現反應,所以要以堅定的信心去面對與經歷。
◆開始幾天會比較挑戰,因為Covid-19或隱藏在身體中許久的情緒釋放的時候,通常會伴隨著身體不適、情緒的反應,疼痛過程不吃止痛藥壓抑,要與身體合作的釋放掉。
◆不過,越到後面,疼痛會越來越舒緩,最後完全身體不痛,感受到輕鬆。



👉【我自己本身為何參加這香蜂草儀式?

我在2022年9月確診,痊癒後沒什麼嚴重的後遺症,只有發現自己情緒怪怪的,工作情緒低落難以非常開心,容易疲倦而已,其他生活上並無大礙;直到12月中出現心臟疼痛,到醫院做了許多心臟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,醫生也只能建議多休息、工作不要壓力大的建議,而這心臟痛時不時地出現,這疼痛造成我生活上的困擾。
 



👉【我參加香蜂草儀式之後的身心狀態

◆完全的處於喜悅、平靜、快樂之中;對任何人事物都不再有莫名的低頻或是評判,遇到麻煩複雜的事情也會泰然處之,是真實地從內發出正向信念思維,不是看著正向話語來鼓勵激勵自己,可是心情仍是不開心的那種,而是真正處於全然的喜悅歡樂之中。

◆感知與覺察躍升到新的境界,到達過往難以想像的狀態。

◆相當值得,回想一開始的不適與痛苦都非常值得!

文章標籤

夏爾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父母要如何在家庭生活中培養出孩子自動自發寫功課、學習的習慣?
方法一:提供界限分明的自由空間
讓孩子習慣一個固定的寫功課時間和地點,讓他自己決定每天什麼時間寫功課。清楚的約法三章,讓孩子知道父母的期望,然後貫徹執行這個約定。
當孩子的行為越界,父母必須有前後一致的反應,孩子了解違反約定的後果,父母要堅持到底。
讓孩子當學習的主角。每天自己整理書包、自己翻開做功課需要的課本、自己把問題念出來。在孩子的能力範圍內,讓他儘早學會為自己的學習承擔責任。父母只需提供必要的協助,而且愈少愈好

方法二:父母從陪伴到放手
低年級時,父母可以營造出和孩子一起做功課的快樂親子時光,幫助他把功課當成像刷牙洗澡般的每日生活例行事物。親子一起立下寫功課的規律,養成習慣水到渠成。但是父母不能代勞寫功課,也不要直接告訴他答案,因為「寫功課是孩子自己的事」,各國教養專家都一致強調。

方法三:結合學習和生活
有好奇心,孩子才能發現學習樂趣,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學好。幫助孩子找出所學內容和生活之間的關連性。幫助孩子將學校所學放進一個大架構,歸納出關連性,並帶他尋找所學內容的真意,而不是死讀書。

方法四:多看孩子的進步和優點
幫助孩子去認識和拓展自己的能力,真正接受和讚揚孩子的成就,清楚指出孩子的進步。獎勵孩子的好成績,不要強調結果,而應讚揚過程,讓孩子意識到自己的努力和達到目標的步驟。例如,對孩子說,「記得你第一次寫這種功課時有多困難嗎?現在容易多了!」比籠統的說,「你真是小天才!」有效得多,而且更能激勵他。

物質性的獎品不一定有效,但是父母和子女共同分享的美好經驗,例如親子共遊,和爸爸一起打籃球等,則特別有效。


方法五:加入休息和睡眠的休止符
孩子只有在充分休息的狀態下,才能承受學校生活的壓力。孩子的專心時間依年齡和個性各有不同,一般說來,六歲孩子一次只能專心十五分鐘,然後必須關閉五分鐘;九歲提高到二十分鐘;十二歲以上的孩子則能專心三十分鐘以上。父母可以教導孩子觀察自己不專心的訊號,然後短暫休息。但是空白時間應該限制看電視或玩電腦。

詳細全文請見http://www.parenting.com.tw/article/articleLogin.action?id=5020342&login=true&page=1

夏爾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INK會議上,阿文德 古普塔和大家分享了他簡單但卻讓人驚歎的多種方法,利用廢舊物品製作出有意思又好玩的,設計精妙的玩具,孩子們能在動手製作這些玩具時,學到科學和設計的基本原則。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zh-tw/arvind_gupta_turning_trash_into_toys_for_learning.html

夏爾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