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前言】
我在確診痊癒後如何知道自己體內仍有Covid-19的病毒存在呢?

快篩陰性過後三個月,突發的心臟疼痛一直無法處理,卻在一次意外中使用精油——專門處理Covid-19的確診配方之後,察覺到原本心臟痛的狀況消失了。
問題在於,沒有使用確診配方幾天之後,心臟疼痛就會回歸,這也表示Covid-19還是沒被處理掉。


香蜂草儀式可以將Covid-19自能量層中驅除
由於心臟疼痛的緣故,我抱持著能減緩Covid-19造成的後新冠症狀就好,開始了這趟香蜂草的旅程。


【前夜】2023/1/17
睡覺前,進行第一天的香蜂草儀式


將配方滴入擴香機開始擴香的時候,當下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部頂端(頂輪)有一股氣不斷地向上衝出去,像是腦袋有一道風的光束向外直射而出;非常特別的感受,以至於讓我不禁將手放到頭頂上晃晃,因為好像有股無形的風一樣;緊接而來,就是胸口很沉重,像是有石頭在壓著自己的胸口,頓時,呼吸變得很困難,我開始大口大口的深呼吸,努力吸進空氣,可是在擴香之前,我的呼吸都順暢平穩,沒有這種情況。

香蜂草配方塗抹之後,立刻感受到陣陣寒氣從背後釋放出來,超級冷的寒氣,冷得不得了!此時,我看到有無限多的黑影,就像宮崎駿電影《魔法公主》中的那些黑影那樣,從背後脊椎中不斷地不斷地竄出來,我蓋著妮芙露負離子棉被之外,再加上保暖大毛毯,再將暖氣開到28度,都無法讓那股寒意都止歇,就是這樣整晚處於寒冷之中,直到早上起床都感受到這股寒氣還在不停地釋放著。

可是,只要我離開香蜂草配方擴香的環境一陣子,那種陣陣身體有著寒意和寒氣就會逐漸消逝;這時候才了解到,我看到的黑影,就是Covid-19病毒纏繞在身體脊椎的部分,寒氣就是它被香蜂草逼出體外的流動。

【第一天】2023/1/18
工作下班時,第一波釋放來臨


當天上班時,頭開始隱隱的不適,用意志力提醒自己不能吃止痛藥;同時也對著自己的身體對話:「請讓身體輕鬆的釋放,不要影響我的工作,讓我能好好上班。」果然,和身體好好說話是有用的,這隱隱的頭痛沒有影響到我,直到下班的那一刻,才整個逐漸宣洩而出,知道頭痛越來越嚴重,我趕快回到家中,躺在床上休息。

頭痛到讓我只能躺平,無法起身做事,這一次是將Covid-19卡在頭腦中的毒釋放出來的痛,真真讓我難受,而且極度不舒服。中間請朋友進行遠距放送能量協助幫忙,自己也陷入沉睡讓自己度過這一波的釋放。


睡了一兩個小時醒來,頭痛慢慢地退去,此時所有疼痛與寒意也一併退去,同時發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!
內心忽然感受到莫名的喜悅,這種喜悅是難以言喻的,就像是在旅遊時、放鬆時,身處大自然中,看到鳥、花、綠意,從內心湧現出來的喜樂。
好開心,非常的開心,喔唷唷!開心到會笑出來,真的很開心!
處於高潮的喜悅!


到了此刻才留意到,自己已經好久好久沒那麼開心了。
自從確診Covid-19之後,只有當自己處於非常高頻的狀態之中時,才會出現如此輕鬆愜意的喜悅;這次徹底了解到,原來,Covid-19奪走了我的喜悅感。直到這刻才能恍然大悟,
Covid-19攻擊的不僅僅是身體而已,它還攻擊能量體,難怪有人確診後做事情沒動力、人感覺怪怪的卻又說不出所以然,都是有原因的啊!

007



才開始第一天的旅程,就已經體會到香蜂草儀式的厲害之處,整個感受棒極了!
我會繼續往下走,找回以前全然喜悅狀態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蜂草儀式淨化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爾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